ccc

月球人,双咕哒激推!也玩舟,偶尔会写屑博的爱恨情仇!

【双咕哒日常】就当是一场梦,醒了以后还是很感动……

   大型摸鱼现场

假装卡文的不是我


  “姐姐……”

  “都说过多少次了!!!不要在我写文的时候进来打扰我啊!”少女有些粗暴地打断从门缝弱弱飘进的声音。

  敏捷地躲过冲着脸部砸过来的笔,少年翻身爬到书桌旁边的床上,抱着床头的抱枕状似委屈地看着少女。

  “就算卡文,姐姐你也不能不吃饭不睡觉啊……”

  “芙—芙——”男孩怀里的小宠物爬上书桌,仿佛配合着刚才的话,幽怨地冲着女孩叫着。

  “……”已经整整一天……了吗?翻过倒扣在手边的时钟,现在正是早晨八点。女孩有些泄气地盯着笔记本上几个小时前就停下的笔迹,头顶橙色的呆毛也蔫蔫地伏在头顶。

  “姐姐!”少年倾身探去,把椅子旋转正对着自己的方向,“卡文就不要再写了,你的身体才是最要紧的!”男孩细长的手指抚过她晕青黑的眼周,捏了捏女孩有些苍白的脸。

  “……嗯,我……没事……”女孩摇摇晃晃地试图站起来,单手捂着头,脸上露出有些勉强的笑容,“藤丸,你先和学妹一起吃早饭吧,我稍微休息一下就……诶!藤丸你要做什么——诶诶,诶——”

  毫无防备,女孩突然被握住手腕,这股力一下子就把她带倒在软软的被子上,晕乎乎地和天花板对望。

  “都这样了,姐姐你居然还能说出自己没事这样的话?”少年像只小猫似的趴在少女的耳边,不满地抱怨着。感受到女孩的身体慢慢放松下来,少年顺势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,一根一根温柔地捋平女孩因疲惫而翘起的发梢。

  女孩的疲惫在这舒服的氛围中逐渐显露,呼吸也变得平稳起来,有规律的吐息拂过男孩白皙的手臂,就像羽毛掠过般轻轻痒痒,挠在少年心头。

  男孩脸上有那么几秒露出可疑的红晕,接着又回复如常,不依不饶地继续絮絮叨叨,“姐姐,你不用这么努力的,去年夏天的同人本大赛你和贞德小姐已经一起取得了完美的胜利啦,不用太勉强自己。”

  “唔……不行,很快就要复刻了,还需要更好的同人本,要更快地取得胜利……”女孩皱紧了眉头,把被单抓出了褶皱,就像握住了执念般用力,“要让迦勒底的大家更快地恢复正常才行……”

  “这些固然要紧,但是姐姐你的健康难道不才是最重要的吗?”男孩有些赌气地揉了揉女孩的头顶,“如果姐姐倒下了,我和迦勒底的大家都会出现异常吧,这比频繁出现的异闻带更可怕。我可不保证到时候我会做出什么事来。”

  “好啦好啦,我会注意身体的。”闻言女孩连忙道歉,抓住男孩的手腕露出真心抱歉的笑容。

  “这还差不多……Archer卫宫先生给你做好了粥,我去端过来一起吃。”

  


  半小时后,看着在床上沉睡得毫无防备的少女,少年轻轻地掖好被角,松开被少女抓着的手,走到书桌前打开倒扣着的笔记本。

  这是一个少女独身一人,作为唯一的御主拯救人理的故事:无论发生什么,她都把自己的悲伤深埋心底;即使是在最绝望的时刻,她也只是掐着自己的手,给从者们以希望,用最平静的话与即将吞噬自己的深渊对话。停笔前的几句,写的是失去所有的少女身影消失在漫天的白色中……


  芙芙从两只不同的手臂的怀抱中挣脱出来,爬上书桌,蘸上墨水,在敞开的笔记本底部按了一个小爪印。在爪印的旁边有这样一段话:

  “最后的最后,少女从梦中醒来,发现一切只是自己的一场过分真实的梦。她安心地给枕边人一个吻,又在她的少年的怀里睡着了。”  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