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c

月球人,双咕哒激推!也玩舟,偶尔会写屑博的爱恨情仇!

【周年庆贺文】Party这天的故事-银老板篇&凯太后篇

迟到而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的贺文(哭)

all刀客塔 女博视角

ooc&私设如山 注意避雷 不喜勿喷

刀客塔回归罗德岛(失忆一周年)party当天

(奇怪的party理由增加了?)

注意:每个世界线独立,不用纠结时间冲突问题


已更:

银老板篇:大尾巴霸总爱上我

凯太后篇:刀客塔什么时候能在上(气抖冷)银老板篇  凯太后篇 

还在脑洞中:

红篇:香的东西都好吃(确信)

拉狗篇:德克萨斯做得到吗?(迫害.jpg)

凛冬篇:我家红秋裤怎么可能这么可爱



正文:

【银灰:今晚来一局博弈吗,我的盟友?】


     按着眉心,你有点难受地扶着墙摸索着回房间的路。今天的party上被崖心拉着闹腾了一晚,连平日里安静寡言的初雪都红着脸拉着你说了很多话。你打开房门,扑向在视线中已然摇摇晃晃的床。

    “唔!......咳咳.....”

     耳边传来一声闷响,身下也有不同于被子的异物感。伸出手去感受了一下,与其说是硌着身体的异物,不如说是一种软软的,毛茸茸的,更加熟悉的手感。

      这么舒服的尾巴怎么可能不抓呢!!闭着眼甚至没有思考,你一把拽过这条毛茸茸的大尾巴抱在怀里,你甚至满意地蹭了蹭这条尾巴的末梢。

      “原来你最喜欢的,是我身体的这一部分吗,我亲爱......的盟友?”

       银老板的声音从头顶落下,一个个冰冷的字眼敲击着因醉酒而模糊的神经,让你有些许清醒。你熟练地翻身张开双臂,勾住银灰的脖颈,看着闪烁灰色的瞳孔。

     银灰顺势摘掉你的兜帽,帮你把沾满酒气的外套脱去,把你包围在尾巴和身体间,牢牢地困住了你娇小的身躯,“虽然现在说可能有点晚了,但是......Doctor,很高兴我们之间的合约已有一年。谢谢你,我的盟友。”

     “???”你从他的胸前钻出,小小的眼睛充满大大的疑惑。

  “你做了很多我意料之外的事情,”银灰平日锐利的眼神柔软下来,与你交换了几次呼吸,“谢谢你帮我陪伴恩雅和恩希亚,即使是我也不能时刻让妹妹处于我的庇护之下,并让她们像现在这样快乐。”

    “这姑且也算是合约之内的内容,你不用和我这么客气。”你扑哧一声笑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笑什么?是在对喀兰贸易的信用质疑?”,银灰缓缓地低下头,用签协议谈判时的霸道语气和你“商量”,“既然如此,那不如今晚就和我来一局博弈吧,用身体,怎么样,我的......盟友?”





【凯尔希:我会第一个杀死你】


    “是你?我以为你已经彻底忘记在甲板上发呆这个习惯了。”

     真的也duck不必每次独处的时候都有这个待遇啊.......你叹了口气,习以为常地垂着手臂等待着Mon3tr把你从半空中放下来。

  “喝了很多,是出来醒酒?还以为你终于有点以前的样子。抱歉,刚才的话当我没说。”凯尔希表情没什么变化,只是Mon3tr动作粗暴了些。

(你:貌似不经意间被嘲笑了?)

     扶着栏杆站刚稳,你抬头便看到了背对光站着的凯尔希,不禁脱口而出:“今天你很美。”

    “......”你几乎可以确信,一向处变不惊的凯尔希眼中有那么几秒闪过了惊讶,“你是说我的衣服?如果说是从一般人的审美标准来说,柏喙强迫我换上的这身衣服有可能让你产生这种多余的感觉。如果你在指挥战斗时这么想,有很大概率使得制定好的作战计划失败。”

(你:貌似不经意间又被嘲笑了?)

     你和耸耸肩不再回应,继续趴在栏杆上吹风。凯尔希走过来站在你身侧,精心制作过礼服在月光下微微发亮,蕾丝超短裙随着晚风微微摇摆。你的心也随着摇摆起来,索性把凯尔希按倒在甲板上,亲手感受一下这礼服的材质和超短蕾丝裙的长度。

     “……这么心急?”凯尔希虽然脸染上一抹淡淡的红色,手却在你身上并不安分,两下就解开了你的衣扣,你一个愣神间已被死死地钳制在凯尔希身下。

     “如果有一天阿米娅成长为一个真正合格的领导人,我会第一个把你杀死。”凯尔希用Mon3tr把通往这片甲板的门锁上,手指玩弄着你散落在胸前的长发,期待地舔舔嘴唇,“但是现在对我我比较要紧的事情,是想弄明白,今晚的你是什么味道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